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随手搜 国网江苏经研院与连云港李小湾村举行结对共建活动
  • 2020年10月26日来源:国网江苏经研院

提要:10月20日,国网江苏经研院与连云港赣榆区班庄镇李小湾村开展了以“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仪式上,国网江苏经研院党委向李小湾村委代表捐赠了党史、党建、农业等相关书籍。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10月20日,国网江苏经研院与连云港赣榆区班庄镇李小湾村开展了以“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仪式上,国网江苏经研院党委向李小湾村委代表捐赠了党史、党建、农业等相关书籍。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经研院将以此次结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李小湾村党建工作交流,激发李小湾村的综合治理活力,促进其产业发展,丰富当地群众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双方文明共建水平。”国网江苏经研院技经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扬说道。

活动期间,双方还参观了抗日山红色教育基地,志愿者实地走访慰问了低保户,了解其家庭情况,送上温暖,并向部分李小湾村留守儿童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捐赠了书包、文具等爱心用品。

据悉,未来三年经研院党委将与李小湾村党支部以“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暨“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主题行动为载体,开展党建联建、文明共建、共帮困难群体、共谋产业富民等工作,助力构建联合融合、共建共享、互利互补的城乡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