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我省新获批2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 2020年10月21日来源:潇湘晨报

提要:我省“常熟国家汽车零部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和“太仓国家汽车核心零部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顺利获批,占获批总数的近1/5,至此我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总数达到30家,数量继续位居全国首位。

近日,科技部下发《关于认定2020年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名单,我省“常熟国家汽车零部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和“太仓国家汽车核心零部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顺利获批,占获批总数的近1/5,至此我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总数达到30家,数量继续位居全国首位。目前,全省70%的设区市都建有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涵盖智能电网、新材料、高端装备等多个战略新兴产业,集聚了国电南瑞、中复神鹰等一批代表性企业。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已成为我省培育高新技术特色优势产业的重要载体,推动产业技术创新的重要基地,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为江苏构建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创新型省份建设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