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省考察团来浙交流自然人群队列项目
  • 2020年09月18日来源:潇湘晨报

提要:为更好推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精准医学重点专项“大型自然人群队列示范研究”项目工作,加强沟通与交流,2020年9月9-10日,江苏省疾控中心慢病所周金意所长等一行来浙江进行项目交流。浙江省疾控中心慢病所钟节鸣所长、王浩副科长陪同交流。

为更好推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精准医学重点专项“大型自然人群队列示范研究”项目工作,加强沟通与交流,2020年9月9-10日,江苏省疾控中心慢病所周金意所长等一行来浙江进行项目交流。浙江省疾控中心慢病所钟节鸣所长、王浩副科长陪同交流。

考察团重点对中国慢性病前瞻研究项目(China Kadoorie Biobank CKB)桐乡项目点队列人群死亡和发病监测、医保数据收集、项目组织管理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桐乡市疾控中心项目人员介绍了目前正在开展的CKB项目第三次重复调查工作的调查队组建、调查环节和经费使用等内容。江苏省考察团观摩了调查现场,并就2020年浙江省“十方面民生实事”之高危人群大肠癌筛查项目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