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首家首贷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 2020年09月11日来源:华夏经纬网

提要:9日,江苏首家“首贷服务中心”——泰州靖江首贷中心在靖江正式揭牌,旨在构建“敢贷、愿贷、会贷、能贷”机制,提升银行贷款能力。

9日,江苏首家“首贷服务中心”——泰州靖江首贷中心在靖江正式揭牌,旨在构建“敢贷、愿贷、会贷、能贷”机制,提升银行贷款能力。    

人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谢宁介绍,靖江首贷中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结合当前无贷户企业“看到银行却不知怎么进”“看到银行却不愿意进”和银行“看到无贷户企业却不敢贷”情况,深入剖析原因,把打通银企信息渠道作为突破点,全力破除无贷户企业的融资顾虑及实际困难,扭转金融机构在融资对接中对无贷户企业的“歧视”观念,确保无贷户平等的融资权利和机会,更好推动银企对接。

据悉,靖江首贷中心建立了前中后叠加发力的金融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