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南京举办“南京榜样·最美互联网人”推选活动
  • 2020年08月2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大力弘扬南京互联网行业榜样人物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复工复产中的奉献精神,选树一批事迹突出、群众公认、典型性强的最美“云”中“逆行者”,江苏南京市于7月27日至8月21日举办“南京榜样·最美互联网人”推选活动。

为大力弘扬南京互联网行业榜样人物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复工复产中的奉献精神,选树一批事迹突出、群众公认、典型性强的最美“云”中“逆行者”,江苏南京市于7月27日至8月21日举办“南京榜样·最美互联网人”推选活动。

“南京榜样·最美互联网人”评选活动聚焦南京市互联网行业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中表现突出的互联网行业单位和工作者,包括火线援助的逆行者、为保障疫情防控战斗在一线的企业职工和在复工复产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及个人。活动通过线上发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推选出10家先进单位和10名优秀个人。

8月21日下午,活动在南京电信未来信息馆举办颁奖仪式,南京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书记潘涛,南京市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南京电信分公司副总经理沈振勇出席致辞。仪式现场展播获选单位及个人先进事迹并进行集体颁奖,获选代表分享个人事迹感悟,通过集中展示最美“云”中“逆行者”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一线中的先锋作用,以榜样力量促行业发展、树时代新风,为推动“强富美高”新南京和“创新名城 美丽古都”建设贡献互联网行业力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