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无锡产学研合作科洽会举办 科技“新基建”招募“城市合伙人”
  • 2020年08月0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本次科洽会上,太湖湾科技创新带、太湖实验室、“太湖之光”科技攻关计划等一批无锡科技“新基建”项目集中亮相。

2020无锡市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洽谈会5日举行。总金额10.59亿元的46个科技创新项目和一批重量级创新平台签约落户。一批科技“新基建”项目集中亮相,面向海内外招募无锡“城市合伙人”。

本次科洽会上,太湖湾科技创新带、太湖实验室、“太湖之光”科技攻关计划等一批无锡科技“新基建”项目集中亮相。其中,首次启动的“太湖之光”科技攻关计划作为无锡市新型科技攻关计划,将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原则,突出关键核心技术,聚焦“卡脖子”难点痛点,每年面向全市征集1万项技术研发需求,筛选1000项榜单项目,竞争性遴选不少于100个技术解决方案,每年给予总额不少于1亿元的科技专项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