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天眼医药向连云港及新疆捐赠防疫医用物资
  • 2020年07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昨日下午,江苏天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市红十字会签订捐赠协议并举行捐赠仪式。

昨日下午,江苏天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市红十字会签订捐赠协议并举行捐赠仪式。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为助力做好防控工作,昨日下午,江苏天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我市红十字会再次捐赠85000瓶价值323万元的聚六亚甲基双胍抑菌剂,定向用于我市和新疆伊犁州、霍尔果斯市等地疫情防控。

“作为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疫情防控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是我们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江苏天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成炼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早在今年2月,作为赣榆区首批复工的企业,该公司就曾无偿捐赠价值一百余万元的聚六亚甲基双胍抑菌剂,用于机关、企业、学校等单位抗击疫情。企业表示今后仍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为助力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自疫情发生以来,大量爱心企业和群众纷纷向我市各级红十字会捐款捐物。截至7月26日,市红十字会本级共接收捐款1448.11万元,捐物339.14万元。据市红十字会方面表示,所有捐款已通过财政指定账户,专项用于本市及湖北省疫情防控。钱款募捐和使用情况也已通过慈善中国网站,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我的连云港”APP及时向社会公布,并接受纪检及审计部门和群众监督,确保做到公正、公开、透明。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