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第五届扬州国际艺术灯光节18日启幕
  • 2020年07月14日来源:扬州日报

提要:今年的灯光节将于7月18日至8月9日在马可波罗花世界乐园举行,与往年相比,除了绚丽璀璨的灯光组合之外,今年还将上演无人机表演秀、光影艺术表演等,现场将呈现出“火树银花不夜天”的梦幻景象。

作为“扬州的夏日”特色旅游12大重点活动之一,2020第五届扬州国际艺术灯光节的活动方案昨日正式对外公布。今年的灯光节将于7月18日至8月9日在马可波罗花世界乐园举行,与往年相比,除了绚丽璀璨的灯光组合之外,今年还将上演无人机表演秀、光影艺术表演等,现场将呈现出“火树银花不夜天”的梦幻景象。

根据活动方案,今年灯光节共有三大主题活动:空中光影魔术秀、“箱”遇仲夏汽车后备箱集市和篝火晚会。

空中光影魔术秀分为三大环节,分别是梦幻北极光3D光影秀、无人机编队表演和灌木丛中的萤火虫。梦幻北极光3D光影秀邀请了专业的光影团队,通过数十名设计师为期一个多月的精心打造,将北极光“照进”扬州。无人机编队表演则是由上百架无人机组成的编队在空中进行表演,闪耀夜空,让夜幕“星光”璀璨;灌木丛中的萤火虫则是通过光影效果,营造出成百上千只萤火虫在灌木中飞舞的奇幻景象,唤起人们儿时的美好记忆。

“今年进行了更多的创新,如引进了无人机编队表演、梦幻极光3D光影秀等,将更美的灯光夜景呈现给市民。”主办方马可波罗花世界乐园常务副总马俊峰介绍,灯光节作为“扬州的夏日”重点特色旅游活动之一,已连续四年为游客呈现美轮美奂的灯光艺术,相信今年的灯光节将会从视觉、听觉的沉浸式体验,打造一个个不同风格的光影世界,给游客带来非同一般的全新感受。“尤其是无人机编队表演值得一看,每天晚上的无人机空中编队表演的时间为两场,分别是19:30和20:58,错过了的市民和游客可以等待下一场。”

入夏以来,扬州“夜经济”持续向好,不少商户的夜间客流量、营业额已经超过白天。今年灯光节也推出了“箱”遇仲夏汽车后备箱集市,目前已经招募了数十辆私家车车主。届时,他们将会以汽车后备箱为“摊位”,打造更具烟火气的浪漫市集。此外,主办方还推出了龙虾啤酒创意美食、街头音乐演出、水上乐园体验、篝火晚会等精彩的互动和表演环节,让市民和游客体验别样的“夜扬州”。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