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龙虎夜里厢”首届夜生活节将举办 打造夜间经济品牌
  • 2020年07月10日来源:常州日报

提要:为有力助推“六稳”“六保”,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夜间文旅经济”号召,助力“文旅休闲明星城”建设和擦亮“龙城夜未央”常州夜生活品牌,本月17日,新北区龙虎塘街道打造的夜间经济品牌“醉美高新夜、精彩龙虎塘”将华丽绽放。

记者昨天获悉,为有力助推“六稳”“六保”,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夜间文旅经济”号召,助力“文旅休闲明星城”建设和擦亮“龙城夜未央”常州夜生活品牌,本月17日,新北区龙虎塘街道打造的夜间经济品牌“醉美高新夜、精彩龙虎塘”将华丽绽放。

202007101414586480.jpg

环球港将成为龙虎塘夜间经济活动主阵地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加快“苏醒”的常州,正发力打造“龙城夜未央”夜生活品牌。抢抓“夜经济”,点燃经济新引擎,激发内需增长新活力,龙虎塘嗅觉敏锐,迅速行动,提出“醉美高新夜、精彩龙虎塘”区域夜间经济品牌发展思路,以“悦读、韵动、风味、享购”四大板块,积极打造龙虎塘专属夜生活名片;以江南环球港作为主阵地,通过集聚一批有料、有趣、有调性的商家、业态和展陈,让市民和周边城市来的游客在吃喝玩乐购的同时,感受充满活力的城市烟火气。

其中,2020“激情之夏”子活动“龙虎夜里厢”首届夜生活节,不仅有老常州的腔调,也有新时尚的摩登。本月17日至8月底,将围绕悦读生活夜、韵动不眠夜、风味美食夜、享购畅玩夜等主题,推出国潮cos快闪秀、极光常州首秀、“潮粉龙虎榜”抖音秀、守艺匠心·非遗文化展、文创市集、汽车后备箱市集、“7.17元、7.17折、71.7套餐”吃货节秒杀、直升机夜游、夏季电竞联赛、古风音乐会等活动,在给市民和周边城市来的游客带来仲夏夜狂欢的同时,着力打造龙虎塘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进一步激发文旅市场活力,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龙虎塘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沁怡表示,希望以“龙虎夜里厢”夜生活节为抓手,建立政府搭台、企业主导、商家唱戏、全民参与的夜经济模式,通过延展消费空间、延长消费时间进行商业再开发,促进消费“旺起来”,市场“暖起来”,商家的钱包“鼓起来”,百姓的休闲文化生活“富起来”,展现一个夜消费、夜休闲、夜文化融合发展、越夜越精彩的龙虎塘。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