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美食>正文内容
  • 时逢谢宏回归:贝因美超冠宝全国PK大赛,实力彰显夺冠之信心!
  • 2018年05月0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针对此次超冠宝全国陈列PK大赛,恰逢贝因美回归谢宏王者时代,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旭蓓坚信:捍卫客户利益,联手实力客户,超冠宝品牌价值和市场占有指日可待!

5月3日,贝因美 (002570.SZ)发布公告,创始人谢宏出任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排名第一位。无独有偶,5月2日,贝因美超冠宝·冠军陈列PK大赛冠军门店揭晓,承诺【更好的维护贝因美形象】!

贝因美重归“谢宏时代”,由旭蓓操盘的超冠宝携冠军门店,承诺【更好的维护贝因美形象】,为市场注入强心剂,用实力彰显夺冠之信心!

配图:PK大赛

冠军陈列——彰显整顿市场之决心

2018年4月17日—5月1日,超冠宝·冠军陈列PK大赛在全国上演,短短15日累计投票高达108,729!

此次陈列大赛,组织方旭蓓力度史无前例,一等奖5箱超冠宝奶粉,二等奖3箱,三等奖2箱,4-10名各一箱。大力度的活动和宣贯,全国参与者众多,但活动明确要求:严禁窜货、乱价、网销等行为门店参赛,并对参赛门店进行严格审查。

旭蓓此举不仅标志着超冠宝在市场上发出声响,还意味着经销商对超冠宝市场策略的检验。市场正变得更加有秩序,品牌价值正得到维护——正如旭蓓接手超冠宝时的宣言:坚决守护品牌价值!坚决维护市场秩序!坚决捍卫客户利益!

配图:旭蓓宣言

冠军门店——彰显夺得头魁之信心

“这次能评为超冠宝全国陈列PK大赛冠军,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感谢公司对我的认可和支持,感谢领导们和各位同事对我的关爱,感谢所有顾客朋友们对我的认可和支持,这次评为陈列大赛冠军更是对我以后工作的一种鞭策,我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好,更好的维护贝因美员工的形象https://mp.weixin.qq.com/mpres/zh_CN/htmledition/comm_htmledition/images/pic/common/pic_blank.gif

”——冠军门店【唐山遵化圣地亚超市】获奖宣言。

【更好的维护贝因美的形象】,这是旭蓓接手超冠宝以后,大家说的最多的一句话。贝因美王者谢宏的回归,更强化了我们的信心。作为贝因美的老将,接触到的很多客户也曾经和贝因美一起成长,更好的维护贝因美的形象,是旭蓓和超冠宝经销商的同感!

配图:冠军门店

自3月份以来,旭蓓大力度整理市场、调整营销战略,并针对超冠宝展开了一系列活动,如冠军陈列PK大赛、冠军妈妈脑力挑战赛、百店联动庆5.1等,同时启动【超冠宝·成长博物馆】公益项目,向客户彰显旭蓓的信心和实力!

针对此次超冠宝全国陈列PK大赛,恰逢贝因美回归谢宏王者时代,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旭蓓坚信:捍卫客户利益,联手实力客户,超冠宝品牌价值和市场占有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