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水韵江苏·网红打卡地”终评名单公布 我市9个文旅产品入选
  • 2022年07月21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昨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作为今年“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的重要活动之一,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发起的“水韵江苏·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经过初评,遴选出147个产品参与终评,其中港城等9个文旅产品入选名单。

昨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作为今年“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的重要活动之一,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发起的“水韵江苏·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经过初评,遴选出147个产品参与终评,其中港城等9个文旅产品入选名单。

今年,我市共有9个文旅产品进入终评环节。网红美丽乡村:西连岛村。网红度假空间:东海青松岭森林公园;秦山岛景区。网红非遗体验: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民主路非遗文创街区。网红文创产品:“MR.SUN”系列文创产品;知书达理明代海州彩绘地图;云创空间。网红旅游演艺:盐河水韵国潮夜演。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