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市文广旅局:连云港市与无锡市正式开展文旅结对帮扶
  • 2022年06月2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会议就双方帮扶合作细节进行了沟通对接,通过视频展示、现场文旅推介、旅游激励政策发布等形式宣传介绍了两地文化旅游资源。同时,在无锡市正式设立“连云港城市推广中心”。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两地重点文旅项目落地,实现了优质文旅资源互补,推动了结对帮扶合作各项举措落实落细。

6月22日,连云港市——无锡市文旅结对帮扶合作交流推进会在无锡举行。

会议就双方帮扶合作细节进行了沟通对接,通过视频展示、现场文旅推介、旅游激励政策发布等形式宣传介绍了两地文化旅游资源。同时,在无锡市正式设立“连云港城市推广中心”。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两地重点文旅项目落地,实现了优质文旅资源互补,推动了结对帮扶合作各项举措落实落细。

两市文化旅游部门、重点文旅企业、景区及重点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