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全球休闲旅游今年夏季首次恢复至2019年水平
  • 2022年05月23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万事达经济研究所最新报告显示,全球休闲旅游今年夏季将恢复至2019年的水平,并帮助旅游业恢复。业内人士表示,尽管今年年初以来感染病例激增且全球机票平均价格上涨,但人们对外出旅游更加渴望。

万事达经济研究所最新报告显示,全球休闲旅游今年夏季将恢复至2019年的水平,并帮助旅游业恢复。业内人士表示,尽管今年年初以来感染病例激增且全球机票平均价格上涨,但人们对外出旅游更加渴望。

报告认为,如果航班预订继续以目前的速度增长,预计2022年全球航班预订将比去年增加15亿人次,欧洲增幅预计最大,约为5.5亿人次。数据显示,与2019年同期相比,4月份中、短程航班分别增长了25%和27%,客运、铁路运输也几乎回到2019年水平。今年伊始,欧美游客在夜店和酒吧的支出较2019年增长了72%,在餐厅的支出增长了31%,博物馆、音乐会和游乐园等其他娱乐活动的支出增长了35%。

3月份,从北美出发的游客里,最受欢迎的国际目的地是墨西哥;从欧洲、中东和非洲出发的游客里,最受欢迎的目的地是英国;美国则是拉美、加勒比和亚太地区游客的首选目的地。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