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江苏省南京莫愁湖、欢乐谷等景区恢复开放
  • 2022年04月0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莫愁湖公园满枝头的海棠花,正向你倾泻着烂漫的春光。莫愁湖景区室外区域已从4月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室外区域开放时间为7:00—21:00。景区室内展馆继续闭馆。景区采取线上实名制预约入园,市民游客需要提前在“南京莫愁湖景区”微信公众号或在景区入口处扫码登记预约入园。

清明假期南京有哪些景区可以踏青游玩?景区防疫政策是什么?记者为您来打探,希望大家在草长莺飞的美好春光里度过一个安全又轻松愉快的假期。

莫愁湖公园满枝头的海棠花,正向你倾泻着烂漫的春光。莫愁湖景区室外区域已从4月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室外区域开放时间为7:00—21:00。景区室内展馆继续闭馆。景区采取线上实名制预约入园,市民游客需要提前在“南京莫愁湖景区”微信公众号或在景区入口处扫码登记预约入园。

4月3日起,南京欢乐谷正式恢复开园。银杏湖乐园已从3月29日起恢复开放,乐园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30—17:00,周末及节假日9:00—17:30,室内场馆(安徒生童话馆、儿童主题馆、恐龙化石馆)暂不对外开放。

南京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目前也已经恢复开园。景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放户外游乐场所,室内场馆暂停开放。

南京钟山风景区恰逢一年中最美的时候,海棠、山茶、桃花、二月兰等春花竞相吐艳。目前,中山陵景区、明孝陵景区、灵谷景区、音乐台景区、白马公园景区等室外区域对游客开放。钟山风景区所属孙中山纪念馆、明孝陵博物馆、美龄宫等文博场馆,暂停开放。

红山森林动物园考拉馆、两爬馆、河马馆、热带鸟馆等室内场馆暂时关闭。大熊猫馆、细尾馆、狼馆、猩猩馆、中国猫科馆、亚洲灵长区等半室内区域采取单向游览路线。

南京海底世界、金牛湖野生动物王国、中山植物园、南京总统府、紫金山昆虫博物馆、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南京博物院、六朝博物馆、江宁织造博物馆、江苏省美术馆、古生物博物馆、鸡鸣寺、毗卢寺等都处于闭馆状态,暂未恢复开放。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