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两位数气温回归,江苏梅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 2022年02月28日来源:南京晨报

提要:我国南方连续的阴雨雪天气终于迎来转折,目前已经进入到八九,江苏也迎来了久违的阳光。接下来几天洗衣服再也不用愁了,预计周末最高气温可达16℃-17℃。

我国南方连续的阴雨雪天气终于迎来转折,目前已经进入到八九,江苏也迎来了久违的阳光。接下来几天洗衣服再也不用愁了,预计周末最高气温可达16℃-17℃。

昨天午后,江苏开启晴好升温模式,太阳出来暖洋洋,全省大部分地区在10℃左右,最高超12℃。咱们有多久最高气温没有两位数了?两位数的气温就是不一样啊,分分钟觉得春暖花开,你们说,是不是?而今天的温度更高。

记者从江苏省气象服务中心了解到,江苏梅花进入最佳观赏期,趁着周末晴好,一起去赏梅吧。“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作为“四君子”之一的梅花,高洁又不失风雅!近期气温回升,周末可达16℃-17℃,趁着阳光明媚天正好,约上小伙伴一起赏梅!南京梅花山、常州红梅公园、连云港花果山梅园、无锡梅园……皆是赏梅好去处!你家附近还有哪些赏梅打卡推荐?

再关注一下全国天气。受冷空气影响,预计24日8时至25日8时,西南地区东南部、江南大部、华南等地的日最低气温较历史同期偏低5℃以上,其中,广西大部、广东东部等地偏低7℃以上,最低气温0℃线将压至云南东部、广西北部、江西南部到福建北部一带,4℃线将压至广西南部到广东南部一带。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