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水韵江苏·这里夜最美"连云港三家旅游单位上榜
  • 2022年01月24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1月21日上午,在“水韵江苏·这里夜最美”颁奖仪式上,我市盐河巷夜市上榜江苏省“十佳夜市”并以综合评分第一的好成绩斩获榜首。此外,连云区天际羊山岛集装箱海滨度假酒店、朱家大院精品酒店上榜江苏省“十佳夜宿”榜单。

1月21日上午,在“水韵江苏·这里夜最美”颁奖仪式上,我市盐河巷夜市上榜江苏省“十佳夜市”并以综合评分第一的好成绩斩获榜首。此外,连云区天际羊山岛集装箱海滨度假酒店、朱家大院精品酒店上榜江苏省“十佳夜宿”榜单。

作为文旅消费推广第二季的十项重点活动之一,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水韵江苏这里夜最美”征集评选活动从去年11月初启动。据悉,评选立足于省内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场景,选出一批兼具知名度和人气的,并具有一定的地域特色和省内行业领先地位的夜经济品牌。

据悉,综合评分第一的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所属盐河巷夜市,有着海滨城市最地道的海鲜烧烤排档夜市。盐河巷的海鲜烧烤,网罗万“鲜”却又万鲜归宗皆可烤。旺季日均客流量6万余人次,中秋、国庆日均客流量更是突破12万人次,收获“港城最佳美食基地”、“苏北第一鲜”等美名。“去年,海州区商业街区发展中心围绕‘商圈共赢’理念,整合片区优势资源,以陇海步行街、盐河巷、民主路老街组成的‘老新浦高铁商圈’和海州花鸟鱼虫市场、孔巷、二营巷组成的“老海州古城商圈”为主阵地,大力推动文旅商融合大发展。”海州商业街相关负责人钱凡雪介绍。

除了盐河巷,连云港天际羊山岛集装箱海滨度假酒店和朱家大院精品民宿也是榜上有名。其中,天际羊山岛集装箱海滨度假酒店依托特色渔港渔岛、海岛民俗风等文化元素,利用108个集装箱设计组合,打造集海岛风民宿、美食体验、文化创意与一体的休闲娱乐打卡网红地。坐落在历史文化气息浓厚的百年古镇中间,朱家大院精品民宿可谓是依山傍海,与连云港老街相辅相成,给游客提供了老街深度游的契机。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