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国庆假期 近郊游 采摘游成市民休闲首选
  • 2021年10月06日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提要:国庆假期,近郊游、采摘游成了不少港城市民的首选。市民们利用假期走进大自然,赏秋景,体会丰收的喜悦。

国庆假期,近郊游、采摘游成了不少港城市民的首选。市民们利用假期走进大自然,赏秋景,体会丰收的喜悦。

在云台山茶园,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穿上汉服,采摘茶叶、制作茶叶。近距离感受云雾茶的制作全过程。

小朋友 邵琬棋:今天我体验了一次摘茶、制茶的过程,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在连云区,不少市民利用假期,带孩子们来到美丽的黄窝村,感受这里依山傍海的美景。

市民 彭子君:也是借此机会,放松一下,为祖国母亲庆生。

在灌南县新安镇新东村,冬枣种植基地进入采摘期,田间地头,颗颗饱满的果子挂满枝头,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采摘。

市民 潘蕾:之前听朋友说我们灌南有这个冬枣,所以今天带几个朋友过来望望,这树长的也不太高,高度和我们比较符合,也有很多的乐趣,吃也好吃,又大又甜又脆。

在灌云县伊山镇,一些市民带着孩子采摘秋季丰收的果实。柿子树硕果盈枝,看起来格外诱人。

市民:今天小孩都放假了,带着小孩来摘点柿子,很开心。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