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苏州闭幕了!
  • 2021年09月2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9月25日,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苏州闭幕。据不完全统计,4天内共有超13.6万人次走进运博会六大主题展及相关活动现场,线上受众突破2.7亿人次。

9月25日,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苏州闭幕。据不完全统计,4天内共有超13.6万人次走进运博会六大主题展及相关活动现场,线上受众突破2.7亿人次。

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省内规模最大的展会活动之一,本届运博会实现了运河沿线8省(市)参展参会全覆盖,还邀请上海、济南、雄安以及西藏拉萨市、新疆伊犁州和克州等参展,参会单位更广泛、参与项目更丰富、参展业态更多元。

为加快推进文旅复苏,本届运博会聚焦市场主体,组织展演760场、推介会64场、互动项目791个,现场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组织采购商235家,签订意向性协议783份,启动9项大运河子基金合作,发布3个大运河重点投资项目,公布“2020—2021年度江苏文旅消费热力榜”,有力促进文旅扩容和消费升级。

在增进文化交流互鉴方面,本届运博会以运河为媒,邀请多国驻华机构和企业参与,并依托驻华使节和机构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江苏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文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进一步彰显国际元素。运博会期间还同步举办了“第三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等多项活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