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各大在线旅游平台退改机票酒店门票等政策出台
  • 2021年07月23日来源:南京晨报

提要:因为南京的疫情,很多人的行程不得不作出改变。记者采访获悉,各大在线旅游平台也出台了退订等政策。

因为南京的疫情,很多人的行程不得不作出改变。记者采访获悉,各大在线旅游平台也出台了退订等政策。

途牛:

为含7月21日、22日南京禄口机场出发机票的产品提供无损退改保障

为更好地配合疫情防控,途牛将为已预订含7月21日、22日禄口机场出发机票产品的用户,提供无损退改服务保障。同时,途牛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要求的进展和变化,及时调整和升级服务。

携程:

目前,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吉祥航空,厦门航空等数十家航空公司已陆续出台针对南京进出港航班的特殊保障方案,针对符合航空公司最新保障方案的用户,携程已开通自助退改服务通道。同时携程也已增添处理退改需求的人工力量,为用户带来技术和人工的双重保障。

携程提醒广大用户,受疫情影响,各方防控政策变动频繁,部分城市可能需对于有南京旅居史用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请大家购票前关注携程出行提醒。同时也提醒大家出行前,务必及时了解当地最新规定,提前准备相关证明资料,确保出行顺利。若取消行程,携程也将严格按照各部门最新规定为消费者提供退改服务,持续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同程:

针对南京部分地区出现的疫情形势,同程旅行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保障机制,最大程度维护用户权益。

酒店方面,7月21日前(含7月21日)通过同程旅行平台下单,且入离日期在7月21日—8月3日的南京江宁区及溧水区的酒店客人,因疫情原因取消或改变行程,皆可向平台申请免费退改。

景区方面,7月21日前(含7月21日)通过同程旅行平台下单,出游日期在7月21日—8月3日之间的南京江宁区及溧水区的客人,也可申请免费退改。

交通方面,同程旅行将严格执行各航司的具体政策,协助符合相关规定的用户办理免费改签或退票。截至7月21日上午,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吉祥航空、首都航空、西部航空、春秋航空等航司已发布涉及南京航班退改签方案。同时,同程旅行将持续关注铁路部门的退改政策,并第一时间协助客人办理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