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清明假期春光好 花果山景区掀起旅游小高峰
  • 2021年04月06日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提要:清明时节,气温回暖,正是领略春色、踏青出游的好时机。随着今天天气转晴,我市各景区迎来了客流小高峰。

清明时节,气温回暖,正是领略春色、踏青出游的好时机。随着今天天气转晴,我市各景区迎来了客流小高峰。

4月4日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二天,记者在花果山景区看到,景区迎来了一波客流高峰,广大游客在配合景区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有序游览。他们多数是与家人朋友一同登山踏青,感受春天的气息。

游客赵先生:我老家来自泰州,在连云港上学,今天清明节假期,跟女朋友来花果山玩玩。

游客刘先生:我老家来自徐州,以前听过花果山比较好玩,孙悟空的老家,这个清明节没事,带着一家过来玩玩看看。

花果山上漫山遍野的各类花朵竞相绽放,引得不少市民沿路观赏、拍照留念,感受春日大自然的馈赠与温暖。花果山景区相关负责人预计,今天景区的游客量能达到3万人左右。

花果山风景区管理处市场营销部主任席池红:整个清明节的接待量量大约在4万人左右,同比去年增长70%左右。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