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2021连云港全域旅游嘉年华暨灌云第四届梨花节开幕
  • 2021年04月05日来源:连网

提要:4月2日上午,2021连云港全域旅游嘉年华暨灌云第四届梨花节在灌云县伊甸园景区举行。副市长高美峰出席开幕活动。

4月2日上午,2021连云港全域旅游嘉年华暨灌云第四届梨花节在灌云县伊甸园景区举行。副市长高美峰出席开幕活动。

近年来,我市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助力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为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融合,全市乡村旅游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全市各类乡村、景区因地制宜发展特色游、深度游,通过品牌打造、项目建设等方式,加快转型升级,一批国家、省、市级乡村旅游重点村、全域旅游示范区、高等级景区等在各类品牌创建中喜报频传。2020年,西连岛村、川星村获批国家级乡村旅游重点村,黄窝村获评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

据悉,2021连云港全域旅游嘉年华暨灌云第四届梨花节以“大圣故里 醉美乡村”为主题,作为本次盛会的主会场,灌云县伊甸园景区围绕春天、梨花、爱情主题,安排了春之颂、春之美、春之乐、春之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此外,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重点文旅品牌授牌仪式、1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万人游乡村启动、市金融支持旅游发展签约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