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市文广旅局:组织参加江苏省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单位创建评审会
  • 2021年03月2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3月23日至3月26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单位创建评审会在南京举办,海州区区长李锋、连云区区长李占超分别率队参加评审。评审会上,两位区长分别介绍了海州区、连云区文化和旅游消费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发展文化和旅游消费的主要方向、创新做法、有效经验等,并结合未来如何进一步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对专家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

3月23日至3月26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单位创建评审会在南京举办,海州区区长李锋、连云区区长李占超分别率队参加评审。评审会上,两位区长分别介绍了海州区、连云区文化和旅游消费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发展文化和旅游消费的主要方向、创新做法、有效经验等,并结合未来如何进一步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对专家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

李锋区长表示,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海州区历史文化内涵挖掘利用上进行了探索、闯出了路子,未来五年,海州区将进一步加大投入、拓宽思路、完善措施,整合历史文脉、文旅产业资源,全力将“古城夜韵、活力海州”打造成全省有影响力的文化和旅游消费品牌。

李占超区长表示,连云区生态旅游资源优越,未来将结合全域旅游示范区、自由贸易试验区等优势,充分挖掘山海文化,丰富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促进海滨旅游消费和境外旅游消费,让“江苏山海大公园”的文化和旅游消费更加更加活跃。

评审组对海州区、连云区的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海州区、连云区立足实际,创新措施,对待评审工作都很认真,充分体现了连云港市文广旅局、海州区政府、连云区政府对文化和旅游消费工作的高度重视。海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连云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的负责同志分别列席了评审会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