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携程在日企业被曝利用疫情要求减免房租:一直重复没钱
  • 2020年06月24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6月22日消息,专栏作家@王小山 发表微博称,“携程一向不靠谱,不敢说罄竹难书,但随便搜搜也会很多案例。现在,携程流氓耍到日本了。”

携程在日企业据称因疫情产生房租纠纷 旅悦声明:项目与携程无关

6月22日消息,专栏作家@王小山 发表微博称,“携程一向不靠谱,不敢说罄竹难书,但随便搜搜也会很多案例。现在,携程流氓耍到日本了。”

他爆料称,携程在日本的酒店品牌“花筑”租赁一公寓楼物业,因疫情影响,2月和3月收到花筑希望减免部分租金的信息,但公司并没有减免房租的能力,“没想到,(携程)4月干脆就停止付房租了,”还骗他其他人都给携程免了,后来得知大家都被骗了。多次沟通后,携程不仅一直重复没钱,也不肯搬走,重复要求减免房租。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