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11月1日至12月31日连云港多家景区面向游客免票
  • 2019年11月0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从11月1日到12月31日,连岛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渔湾风景区、孔望山景区、桃花涧景区、大伊山景区、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船山飞瀑景区8家景区,面向全国游客门票免费。花果山景区面向全国属猴的游客门票免费。据悉,这是连云港各大景区第一次实施如此大力度的旅游惠民政策,引来市民和游客纷纷点赞。

从11月1日到12月31日,连岛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渔湾风景区、孔望山景区、桃花涧景区、大伊山景区、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船山飞瀑景区8家景区,面向全国游客门票免费。花果山景区面向全国属猴的游客门票免费。据悉,这是连云港各大景区第一次实施如此大力度的旅游惠民政策,引来市民和游客纷纷点赞。

据悉,为了激活旅游业,同时让旅游产业的发展惠及民生,连云港每年都会策划一系列的旅游惠民措施。2019年,在每年中国旅游日实行免票优惠的基础上,不少景区开始探索将一天免费延长到周末两天,同时,还根据季节策划一系列的文化旅游活动,以丰富游客的生活。

优惠措施花样百出。今年,连云港在实施文化旅游融合战略的过程中,同步将优惠与营销活动进行了“捆绑”。例如,花果山景区推出属猴游客的门票优惠;游客凭高铁票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游览连岛等,这些活动都与连云港高铁旅游推介会同步向各高铁沿线城市大范围推广。这样的举措,一方面提升了景区和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通过优惠提升了当地市民游览的可能性,大大提升了旅游幸福指数。

在淡季免除门票还只是第一步。游客来了玩什么,我们能给游客提供哪些服务?今年以来,连云港众多景区均在打造一系列旅游新亮点。以连岛为例,目前西连岛正在借冬季深海养殖的新产品生蚝为主题打造一个美食街区,一方面是为了与西连岛村的民宿实现吃、住配套,另一方面,美食街区的打造完全可以成为淡季海洋旅游的一个新的亮点。

此次推出的惠民政策更多的意义还在于探索连云港究竟该如何打破淡季的制约。业内人士认为,各家景区不妨在锁定客户群体的前提和基础上,来完善自身的配套,打造丰富的产品来提升自我价值,这才是打破旅游淡季的关键。景区应该趁着此次的免门票活动与市民、游客更进一步形成互动,通过调查问卷等多种方式,集思广益,听取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从而在下一步的发展中能够更加有的放矢。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