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又到温泉季 带上全家老小去东海泡温泉吧
  • 2018年12月1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作为连云港人,坐拥东海“华东第一温泉”也是个特别幸福的事情。去东海县泡温泉,无论是安静的日式温泉浴还是热情的风情水疗,亦或是动感的温泉游泳,都可以体验不一样的温泉文化。又到了温泉季,赶紧带上一家老小,乘坐东海乡村旅游直通车,吃草莓、泡温泉去喽!

作为连云港人,坐拥东海“华东第一温泉”也是个特别幸福的事情。去东海县泡温泉,无论是安静的日式温泉浴还是热情的风情水疗,亦或是动感的温泉游泳,都可以体验不一样的温泉文化。又到了温泉季,赶紧带上一家老小,乘坐东海乡村旅游直通车,吃草莓、泡温泉去喽!

福如东海温泉大酒店是极具江南风韵又不失现代风格庭院别墅,分成“风园”、“雅园”、“颂园”、“琴园”和“诗园”五种类型,温泉别墅整体采用江南园林式格局,清秀典雅、自然内敛,别具宁静致远的闲适气息。放眼望去,园中有园,园园相迭,景点满目,蔚为壮观。而每一户别墅都是独立的小园林,以庭院温泉泡池、室内SPA泡池、园林荷池为构思主线,以当代时尚休闲方式为设计灵魂,使厅、堂、亭、榭、池、石、廊等园林要素合理分布,巧妙呼应,形成了一个既具传统文化气息,又有当代生活气派的空间组合体系。

颐家露天温泉泉水历史悠久,独特性强,井口水温达74℃,水质优,属氟硅复合型医疗热矿水,富含钠、镁、钾、氮、氡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园内根据不同功能区域划分,有养身区、动感区、亲子区、美容养颜区、亲亲鱼疗、健身休闲区及颐味坊、露天茶吧、网吧等,并独家引进“地热带”及“矿砂浴”,通过温泉水的导热功能将天然大理石与矿砂的温度直接作用于人体,对风湿性关节炎、腰腿疼痛等病症具有独特的疗效.热量分布均匀,或躺,或卧,或坐,享受无限的惬意。

青松岭森林温泉度假区,位于江苏东海李埝林场,一个近万亩的世外桃源。60年的国营林场,开阔的丘陵风光,独特的地貌,仿佛天然的高尔夫球场。度假区空气纯净,大片黑松林释放天然松树芬多精,芬多精为延年益寿的养生珍品。度假区天然的优质温泉,据国土资源部出具的检测报告中76项检测项目显示,水质为优质温泉,富含6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对促进血管扩张、加快新陈代谢、增强胃肠蠕动、以及针对关节炎、哮喘、妇科病、各类皮肤病有显著疗效,属罕见的医疗温泉。

东海旅游直通车即日起每周六、周日及节假日均开行。8点10分从汽车总站始发,途经温泉镇、御园风景区,最后达到青松岭景区,16点30分返程,往返车费仅需25元。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