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郑徐高铁即将开通 苏北五市旅游推介会开到开封
  • 2016年09月0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郑徐高铁开通在即,为了更好地促进我省苏北五市与河南开封等地旅游市场的互动,日前,由省旅游局牵头,组织连云港、徐州、淮安、宿迁、盐城五市的旅游局、主要景区、部分旅行社人员专程来到开封,向广大河南人民推荐自己城市的美景。

郑徐高铁开通在即,为了更好地促进我省苏北五市与河南开封等地旅游市场的互动,日前,由省旅游局牵头,组织连云港、徐州、淮安、宿迁、盐城五市的旅游局、主要景区、部分旅行社人员专程来到开封,向广大河南人民推荐自己城市的美景。

据悉,在此次“畅游江苏”苏北旅游专题推介会上,重点介绍了江苏新三角和江苏新干线几个城市的主要景区和旅游线路,而连云港作为同时被纳入江苏新干线和江苏新三角的重要节点城市,两次出现在此次旅游推介会上。我市的连岛、花果山、海上云台山、连云老街、灌南二郎神文化主题公园、东海温泉度假区等景区和我市的旅游精品线路,都给参会的开封旅游界同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市旅游局副局长许明表示,河南是我市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今年1至8月份来连旅游的河南游客仅超过4000人的大团就达4次之多。他表示,连云港热忱欢迎河南新闻媒体、旅游界同仁、游客来连看大海、品海鲜、购水晶、泡温泉,猴年登猴山!参会的旅行社人员也都纷纷表示,一定要多组团到美丽的“大圣故乡”连云港游玩观光。



责任编辑:周雨涵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