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观景平台、冰雪世界 连岛升级给游客全新体验
  • 2016年07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中国十大美丽海岛”、“江苏最美跑步路线”……今年,连岛景区可谓喜事连连。记者昨天了解到,今年,连岛将继续对景区软硬件进行升级改造,建设自驾游营地、观景平台、冰雪大世界等一大批游客参与度高、体验性强的项目,全力冲刺国家5A级景区。

“中国十大美丽海岛”、“江苏最美跑步路线”……今年,连岛景区可谓喜事连连。记者昨天了解到,今年,连岛将继续对景区软硬件进行升级改造,建设自驾游营地、观景平台、冰雪大世界等一大批游客参与度高、体验性强的项目,全力冲刺国家5A级景区。

近年来,随着私家车的普及以及旅游观念的转变,自驾出游的游客越来越多。此次连岛对景区进行升级改造,自驾游营地是最大亮点。据介绍,自驾游营地占地60亩,位于连岛综合服务区东南角,集房车营地、露营、烧烤、露天电影院、集装箱旅馆、儿童娱乐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即将投入使用,游客在这里可以获得很多新鲜的体验。

苏马湾有很多孔雀,这是常来这里的游客都熟知的。为了提升这一品牌,连岛将对孔雀园进行改造,改造后的孔雀园占地9亩,改造提升了孔雀舍、管理用房等,新建了孵化间、观景平台、许愿廊等,让游客在这里有更高的参与度。此外,连岛还将建设占地40亩的冰雪大世界,主要是建设以冰雪观赏、体验为主题的冰雪大世界主题公园。

为了让游客更好地欣赏港城的山海风光,连岛在苏马湾建设了两个观景平台,一个位于苏马湾停车场旁边,占地130多平方米;一个位于苏马湾游客服务总台对面,占地60多平方米。这两个观景平台建设的地点经过精心选择,地势高,视野开阔,沙滩、碧海、青山、万吨巨轮尽收眼底,为游客提供了良好的观景体验。连岛游艇俱乐部目前拥有多艘各种类型的观光船只,引进的多彩帆船深受游客喜爱,五彩斑斓的船帆在海上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今年,连岛计划引进游客体验性极强的气垫船,进一步丰富连岛的游玩项目。此外,连岛还在大沙湾游乐园内部、游客服务中心后侧新建了两个公共卫生间,标准为3A级。

随着暑假的到来,连岛又迎来了游客高峰,五湖四海的游客在这里尽情地享受山海带来的愉悦。连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市场部主任王琳告诉记者,为了保证游客的安全,景区在旺季到来之前,就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就对所有的海上安全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将苏马湾以及大沙湾的1000米防鲨网进行了更新,更新了游客游泳区的隔离带,更换了陈旧的海上游泳圈,打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