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灌南县实验中学举办“慕贝尔杯”第十四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
  • 2022年06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本次体艺节由德育处、团委制定活动方案,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宣传发动学生积极参与。参与面广,活动内容多,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几乎所有同学都得到了展示的机会。

为建设和谐校园,培育文明风尚,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艺术氛围;同时为了陶冶师生的高尚情操,展示师生的艺术才华,激发广大师生热爱艺术、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特举办灌南县实验中学“慕贝尔杯”第十四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

这次体艺节的主题是“快乐校园 阳光生活 ”,体艺节跨时,从5月24日开始,到6月中旬结束,现在已经完美闭幕。

本次体艺节由德育处、团委制定活动方案,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宣传发动学生积极参与。参与面广,活动内容多,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几乎所有同学都得到了展示的机会。

同学们以体艺节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同学发扬不怕困难,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胜不骄,败不馁,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艺术层面,呈现了很多优秀的艺术作品,同学们艺术水平得到了大大的提升。我们相信,灌南县实验中学的体育艺术节将会办的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