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科技模型运动协会与灌南县实验中学结对并捐赠航模器材
  • 2021年11月0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赵江会长代表连云港市科技模型运动协会与灌南县实验中学科技模型运动社团结对子并对赠送18个品种共24件航模器材。

2021年11月4日上午,连云港市科技模型运动协会会长赵江同志来到灌南县实验中学与灌南县实验中学科技模型运动社团结对子并对我校捐赠航模器材。赵江同志为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副书记,大学教授,江苏省科技模型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连云港市科技模型运动协会会长,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无人机飞行执照考核中级技术代表,航空模型国际一级裁判。这次,赵江会长代表连云港市科技模型运动协会与灌南县实验中学科技模型运动社团结对子并对赠送18个品种共24件航模器材。

赵江会长捐赠器材

结对仪式上,灌南县实验中学李征球校长向赵江贵宾致了一篇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李校长首先代表全校五千余名师生员工对赵会长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接着,李校长向赵会长介绍我校建校二十余年的发展概况,李校长又介绍了灌南县实验中学的科技模型运动社团取得的优异成绩。李校长指出,灌南县实验中学科技模型运动社团成立于2018年9月,包括航模、海模、车模、建模四个小组,队员近百人,每周二下午对航模队员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系统训练。灌南县实验中学是市航模会员单位,每年都要参加市体育局和教育局联合组织的航模、车模、海模和建模比赛,取得了非常优异的佳绩。2021年起学校成为省航模会员单位。

李征球校长颁发聘书

李校长又说:“连云港市科技模型运动协会这次对我校捐赠航模器材,赵江会长不辞辛苦,亲自担任我校科技模型社团的荣誉会长和首席技术顾问,是对我校科技模型社团工作的强大支持和鼓励,将进一步充实和提高我校的科技模型装备水平和训练水平,解决发展过程中的技术“瓶颈”难题,为我校科技模型工作的再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我校科技模型工作的再发展提供了重大契机!”

最后,李校长代表学校科技模型运动社团全体师生对赵江会长为首的市科技模型运动协会表示最真挚的谢意!

赵江会长做指导

李校长致欢迎辞结束后,赵江会长对灌南县实验中学的航模工作做了详细的指导。然后李校长向赵江会长颁发了聘书,正式聘请赵江会长为科技模型运动社团的荣誉会长兼首席顾问。接着赵会长向灌南县实验中学捐赠了航模器材。然后,赵江会长又参观了灌南县实验中学的科技馆并合影留念。

自2018年灌南县实验中学首次参加市航模比赛以来,历次参加比赛都获得市级一等奖。特别是近年,成绩更加巨大,比如,2021年获得连云港市中小学生科技模型教育竞赛中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2021年获得全国青少年纸飞机教育竞赛男子组综合团体一等奖。

赵江会长,李征球校长等航模器材前合影

这一次,连云港市科技模型运动协会与灌南实验中学结对子,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在赵江会长的直接指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王群教练的悉心辅导下,灌南县实验中学的科技模型运动社团一定会取得更加可喜的成绩,灌南县实验中学的科技模型运动社团一定会走出江苏,走向全国,让科技模型活动在灌南县实验中学开出最绚丽的花朵。(倪学柱)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