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灌南县实验中学举行2022届中考目标分解大会
  • 2021年10月0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九年级目标分解大会,如同一场及时雨,给生机盎然的校园,又注入了新的精神营养;又如同一盏明灯,给奋进的实中人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2021年9月30日下午,灌南县实验中学举行2022届中考目标分解大会,会议由高汉华主任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王茹副校长解读《灌南县实验中学2022年中考奖惩方案》,王校长从全县特优生,班集体质量,各班达标人数,学科组中考质量,管理,体育中考质量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奖惩方案。王校长讲话全面,细致,到位,具有极大的激励性,全体九年级老师都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拼搏,考出好成绩。

王茹副校长发言

紧接着,备课组长胡亚莉老师,班主任代表陈二永老师,熊卫庆老师,张亚宝老师都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充满自信,充满战斗力,都纷纷表示,一定要带领本组或本班级全体成员,凝心聚力,奋发拼搏,一定要再中考中大显身手。

熊卫庆老师发言

紧接着,级部主任高汉华也作了表态发言。然后8位备课组长和四位九年级部分管主任签订了目标责任状。

签订责任状

最后,李征球校长作了重要讲话,李校长高瞻远瞩,语重心长,他主要讲了五点。

李征球校长讲话

第一、心中有信仰。他指出,我们眼中要有家长和学生期待的眼神,要对家长和孩子负责,要通过我们自身的努力,去实现家长和孩子的愿望,我们心中要有信仰,就是要让所有学生都能考上高中,顺利读高中。

第二、分层有目标。李校长强调,教学要有针对性,要因材施教,练习命题要有分层性,既要抓基础,也要重视加深,确保不同层次学生都能全面提升。

第三、教学有策略。教学上要合理利用校内外有价值的资源,敢于借鉴其他学校的先进方法,自己也要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科学合理的教学措施。

第四、学习有激情。老师自己也要不断学习,补充能量,同时,带着孩子们有激情地去学习。比如,我们晚读时站着读书,就是很有效果的方法。我们要确保每个时间都要有效果,注重培养学生的良好习惯。

第五、工作有智慧。李校长指出,九年级工作更要巧干,智慧,要细化,要灵活处理每一个教学中遇到的难题,要创造性开展工作。

李校长讲话精准地给九年级老师指明了方向,各位老师都很振奋,纷纷表示,一定要创造性开展工作,用勤奋努力去赢得最佳成绩。

九年级目标分解大会,如同一场及时雨,给生机盎然的校园,又注入了新的精神营养;又如同一盏明灯,给奋进的实中人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全体九年级老师的努力下,灌南县实验中学2022年中考必将会再攀新高峰,再创新辉煌,为港城教育的腾飞奉献出力量与智慧。(倪学柱)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