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灌南县实验中学“秋之实”系列活动 ---“金秋九月颂党恩,翰墨飘香抒情怀”书画笔会
  • 2021年09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8日下午,实验中学“金秋九月颂党恩,翰墨飘香抒情怀”书画笔会在行政楼417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党工办主办。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8日下午,实验中学“金秋九月颂党恩,翰墨飘香抒情怀”书画笔会在行政楼417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党工办主办。

县文联主席陈建先生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参加笔会的有灌南县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与本地书画名家。

活动以党建文化为主题,校党支部封必君书记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党建成绩,接着与会同志参观了学校“党建展示室”和“党员之家”。

下午3:40,书画笔会在行政楼二楼图书馆进行。书画家们挥毫泼墨、激情创作,正、行、草、隶、篆五体兼备,人物画、山水画相映成辉。一幅幅作品给师生们送来了缕缕清香,为实中校园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笔会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了学校文化品位和师生人文素养。( 戴家桂)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