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灌南县实验中学春季运动会盛大开幕
  • 2021年04月0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李征球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班级争光,充分享受体育带给同学们的快乐!也希望同学们比赛时要严守纪律,遵守规则和赛程规定,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同时注意安全第一。

2021年4月8日上午,灌南县实验中学春季运动会在校运动场盛大开幕。

上午7点38分,各班按预定位置进入运动场,伴随着乐声,国旗、校旗、会旗、彩旗、裁判员、班级方阵有序入场。每个班级还带来了他们特色的演出,戴敬轩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将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裁判员代表王浩老师表示将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不徇私舞弊,为运动员创造佳绩提供良好条件。

李征球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班级争光,充分享受体育带给同学们的快乐!也希望同学们比赛时要严守纪律,遵守规则和赛程规定,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同时注意安全第一。

此次运动会,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彰显了校园文化,达到了锻炼体质的目的,培养了同学之间相互帮助、互相配合的团体精神。相信实中的学子一定会秉承实验中学“自强不息,勇争一流,超越自我,共同发展”的实中精神,创造出更加团结奋进的学习环境,为实中的持续发展添砖加瓦。(范永林)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