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灌南县实验中学举行“清明祭英烈”扫墓活动
  • 2021年04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上午,灌南县实验中学组织七年级学生参加了“清明祭英烈”扫墓活动。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上午,灌南县实验中学组织七年级学生参加了“清明祭英烈”扫墓活动。

上午九点,七年级学生们着装整齐,迈着坚实的步伐,前往英雄广场。他们怀着肃穆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举行默哀仪式,表达缅怀之情。学生代表表示他们将不忘那些为了中华民族解放和人类和平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学习他们坚贞的革命气节和不怕牺牲的精神。在瞻仰了革命纪念碑以后,同学们还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表达对他们最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是实验中学德育工作的重要组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了的爱国热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一定珍惜今天的幸福,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范永林)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