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正青春 心飞扬——灌南县实验中学2021元旦晚会盛大举行
  • 2021年01月0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本次晚会以“正青春 心飞扬”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伴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晚会拉开了序幕。小提琴二重奏《草原上的红卫兵见到了毛主席》凭其激昂的曲调带动了观众火热的心,学校“梦之队”航模社团的精彩表演、教师联唱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2021年1月5日晚6点30分许,灌南县实验中学元旦晚会在明德报告厅盛大举行。晚会由德育处、团委主办,校长办、教务处、教科室协办。刘晓宝校长、于晓艳主席、马成利主任亲临现场观看本次晚会,晚会通过微信等方式直播,让更多的人领略实中师生的风采。

本次晚会以“正青春 心飞扬”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伴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晚会拉开了序幕。小提琴二重奏《草原上的红卫兵见到了毛主席》凭其激昂的曲调带动了观众火热的心,学校“梦之队”航模社团的精彩表演、教师联唱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既有让人捧腹的相声,又有充满激情的舞蹈,更有引人入胜的水浒故事,还有悠扬的乐器合奏,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实中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晚会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顺利结束,预示着实中人在2021年将继续追求卓越,向梦想迈进。 (范永林)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