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灌南县实验中学在“苏教国际杯”作文竞赛中获佳绩
  • 2020年12月2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刚刚落下帷幕的“苏教国际杯”江苏省第二十届中学生阅读与写作大赛中,灌南县实验中学刘畅、曹心茹、汤文淑三位同学荣获省一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苏教国际杯”江苏省第二十届中学生阅读与写作大赛中,灌南县实验中学刘畅、曹心茹、汤文淑三位同学荣获省一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不集中到南京进行而是在十三个设区市分别举行,近800名同学参赛。本次大赛现场决赛特邀由著名作家、大学教授、特级教师组成的专业评委团坐镇,精心命题。中文组决赛给出《书柜里的排列》、《走着,走着……》、《玩味》三个题目,经过激烈角逐,刘畅、曹心茹、汤文淑脱颖而出,荣获省一等奖。

本次大赛彰显了灌南县实验中学“全面发展、追求卓越”的办学特色,充分展示了实中学子的风采,让孩子们能在这次比赛中获得荣耀、启迪与灵感,以后更加用心地观察生活、热爱生活。(范永林)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