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灌南县实验中学举行“慕贝尔”助奖学金发放仪式
  • 2020年12月1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20年12月16日,灌南县实验中学在校明德报告厅隆重举行“慕贝尔”助学金发放仪式。李征球校长、封必君书记、刘晓宝校长、于晓艳主席等参与这次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受助学生家长参与,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

2020年12月16日,灌南县实验中学在校明德报告厅隆重举行“慕贝尔”助学金发放仪式。李征球校长、封必君书记、刘晓宝校长、于晓艳主席等参与这次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受助学生家长参与,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

2019年,慕贝尔(太仓)分公司领导来灌南实验中学开展助学帮扶,公司员工自发筹集资金,捐助苏北地区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同学,本次助学金共有40余名同学获得资助,发放助学金达5万多元。

李征球校长在本次活动致辞,向受助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也希望同学们能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在奉献社会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范永林)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