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灌南县实验中学航模代表队在连云港市中小学科技比赛中获总分第一名
  • 2020年12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灌南县实验中学科技模型队(包括航模队、车模队、海模队、建模队)自2018年成立以来,已经连续六次获得市团体一等奖。

2020连云港市中小学科学技术模型(航模)比赛在连云港市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灌南县实验中学参加四项角逐:歼十纸飞机靶标赛,获12个一等奖,胡岩同学获此项冠军,金品臣同学获此项季军;飞天梦四轴钻圈赛,获14个一等奖,嵇健峰同学获此项市冠军;Q75室内穿越机竞速赛,获2个一等奖;卡博固定翼遥控飞机绕标赛,封晰钒获此项市冠军。灌南县实验中学航模队以6310分总成绩高居中学组榜首,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此前灌南县实验中学还有两名航模队员入选市航模协会组织的集训队集训,参加在苏州阳澄湖举行的江苏省第八届全民运动会航模比赛,灌南县实验中学航模教练王群老师受聘担任市航模队领队,率队取得佳绩,为连云港市争了光。

灌南县实验中学科技模型队(包括航模队、车模队、海模队、建模队)自2018年成立以来,已经连续六次获得市团体一等奖。

本次活动正印证了灌南县实验中学“全面发展,追求卓越”的校训,培养了学生综合素质,发挥了学生个性特长,增强了学生的科技意识。(范永林)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