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灌南县实验中学在连云港市第九届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展示活动中获一等奖
  • 2020年10月3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东海、灌云、赣榆、海州等10支代表队参与。比赛形式多样,主要有蒸馒头、盆景制作、心肺复苏、翻越毕业墙等,这些活动从不同方面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我校代表队在史宝文、封芳、郑中华等老师的训练下,在蒸馒头、心肺复苏项目中表现优异,最终获得了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为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培养具有一定适应能力的综合型人才,10月29日下午,连云港市第九届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展示活动在灌南县花园素质实践基地举行。

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主任谭海波、市政府教育督导处主任苏守杰 、连云港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超、灌南县副县长王经卓、灌南县教育局局长周达华、灌南县教育局党委委员韩贤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学校颁奖。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东海、灌云、赣榆、海州等10支代表队参与。比赛形式多样,主要有蒸馒头、盆景制作、心肺复苏、翻越毕业墙等,这些活动从不同方面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我校代表队在史宝文、封芳、郑中华等老师的训练下,在蒸馒头、心肺复苏项目中表现优异,最终获得了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这一活动的展开,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实验中学的学生们在安排好文化课程的同时,积极配合训练,出色地完成了比赛,更加彰显了我校“全面发展、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范永林)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