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灌南县实验中学举行“秋之实”读书节展示活动
  • 2020年10月3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10月29日下午,灌南县实验中学举行“秋之实”读书节展示活动。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10月29日下午,灌南县实验中学举行“秋之实”读书节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在七年级举办图书漂流、优秀读书笔记展示活动;八年级同学紧扣教材要求参加“赏秋色,颂金秋”诗文名篇诵读大赛、“讲水浒,论英雄”叙事能力大赛;在九年级开展“秋之实”作文大赛。各个年级踊跃参与,在全校掀起了读书热,校园里书声琅琅、掌声连连。

本次活动唤起了同学们读书的热情,也为更多人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展示了阅读的魅力!(范永林)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