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板浦高级中学团委在市“五四”评比中获佳绩
  • 2019年05月1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日前,板浦高级中学团委在2018年度考核评比中喜获“连云港市五四红旗团委”表彰,同时,该校高一年级贺奎武同学荣获“连云港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日前,板浦高级中学团委在2018年度考核评比中喜获“连云港市五四红旗团委”表彰,同时,该校高一年级贺奎武同学荣获“连云港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一年来,该校团委在校党工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牢记根本任务,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在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青年志愿者工作、社团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