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板浦高中检查工作
  • 2019年03月1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板浦高中李大波校长、陈新光副书记等校领导全程陪同市、区局领导参观校园环境,实地检查了学校餐厅以及医务室等卫生场所,并做了认真的汇报和介绍。

3月11日上午,连云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翟永祥处长、海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李万银科长等领导莅临板浦高中检查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板浦高中李大波校长、陈新光副书记等校领导全程陪同市、区局领导参观校园环境,实地检查了学校餐厅以及医务室等卫生场所,并做了认真的汇报和介绍。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餐厅的环境卫生、操作流程及相关资料,并就学校餐厅的制度建设、食品卫生安全、传染病防治及校园环境卫生等方面给与了详细的指导。检查组一行对学校在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要一如既往做好卫生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做到卫生安全意识要警钟长鸣,卫生安全工作要零失误。检查组一行特别强调尤其要严格把好食品的进出口关,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学校领导表示一定会更加深化认识,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强化居安思危意识,对卫生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营造良好的安全卫生环境,保障学校日常教学、科研、生活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