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开展低炭环保社区志愿行活动
  • 2019年01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积极倡导低炭环保的生活理念,助力港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月8日上午,板浦高中义工社走进板浦镇北门社区,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低炭环保志愿行活动。

为积极倡导低炭环保的生活理念,助力港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月8日上午,板浦高中义工社走进板浦镇北门社区,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低炭环保志愿行活动。

志愿者们穿梭在社区,向居民发放低碳环保宣传资料,讲解低碳生活小知识,并用准备的小礼物来换居民用过的废旧电池,从而呼吁广大居民爱护环境,了解并学习到如何让低碳走进生活。还有一些志愿者们在社区进行清理活动,捡拾垃圾、擦洗健身器材,身体力行参与环保。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居民支持和肯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已吹响,板浦高中的志愿者们一直在行动!他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和青春正能量来当好文明的传播者、建设者和维护者!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