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举行“文明诚信教育”演讲比赛活动
  • 2019年01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此次演讲比赛,精彩纷呈,不管是对演讲者,还是对听众来说,都是一次思想上的教育,精神上的洗礼,灵魂上的涤荡。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学生将进一步以诚信为标准,以文明为标杆,在做人做事方面全面提升自己的素养。

为培养高中学生文明诚信意识,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2019年1月2日下午,江苏省板浦高级中学开展了以“讲诚信,懂文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是板浦高级中学“讲诚信,懂文明”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中的一个环节,这次比赛分两个阶段,先由三个年级进行初赛,并选出选手参加全校的第二阶段比赛,即全校的决赛。本次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生动的例子、发人深省的话语、富有逻辑的表达,剖析了自己对“讲诚信,懂文明”的理解和领悟。同学们精彩的演讲,引起了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

此次演讲比赛,精彩纷呈,不管是对演讲者,还是对听众来说,都是一次思想上的教育,精神上的洗礼,灵魂上的涤荡。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学生将进一步以诚信为标准,以文明为标杆,在做人做事方面全面提升自己的素养。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