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开展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 2018年12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进一步学深学透、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校党建工作提升品质。12月24日上午,板浦高中组织开展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学深学透、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校党建工作提升品质。12月24日上午,板浦高中组织开展党工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在本次党课学习活动会上,校长、党工委书记李大波同志为大家讲解了《基层党员干部的“三重身份”》。李书记从“当好学生,当好老师,作好表率”三个方面逐一阐述了基层党员干部既要努力学习,跟上时代步伐;又要当好老师,教好书育好人;更要作好表率,作德技双馨的表率,从细节入手,纯正生活作风,努力养成“崇廉尚洁”,在清新风气中生活、工作的习惯。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会,全体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责任担当、强化职责意识。作为人民教师,我们将进一步做好理想信念的传道者,做好业务理论的授业者,做好综合知识的解惑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用奋斗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