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召开《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学习动员会
  • 2018年12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切实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近日,板浦高中召开《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动员会。李大波校长主持会议并进行学习动员部署。

为切实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近日,板浦高中召开《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动员会。李大波校长主持会议并进行学习动员部署。

李大波结合当前教育形式对《准则》进行了解读说明,李校长指出,《准则》是教师职业行为的基本规范,《准则》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基本底线,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和严管厚爱。李校长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做到人人应知应做、必知必做,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