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开展生命教育主题班会展示活动
  • 2018年04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此次生命教育主题班会是板浦高中“珍爱生命,学会感恩”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内容之一,该校还将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心理知识竞赛、“动力圈”心理团体拓展等活动,号召广大青年积极关注心理健康,提升心理健康意识,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为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青年学生心理素质,4月9日下午,板浦高中开展了生命教育主题班会展示活动。

本次班会包含了“让生命永远美丽”、“敬畏生命,和谐共处”、“感恩父母,阳光生活”等主题。班级团干带领同学们交流探讨最美的生命存现方式,通过故事感悟、情景再现、互动游戏、励志视频等形式寓教于乐,学生积极参与,精彩纷呈。

此次生命教育主题班会是板浦高中“珍爱生命,学会感恩”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内容之一,该校还将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心理知识竞赛、“动力圈”心理团体拓展等活动,号召广大青年积极关注心理健康,提升心理健康意识,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