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召开冲刺高考表彰大会
  • 2018年04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距离高考还有58天的关键时刻,为了激发学生潜能,鼓舞高三学子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高考复习的最后冲刺中,4月9日下午,板浦高中召开冲刺高考表彰大会。

在距离高考还有58天的关键时刻,为了激发学生潜能,鼓舞高三学子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高考复习的最后冲刺中,4月9日下午,板浦高中召开冲刺高考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对在市二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学生个人进行了表彰,年级领导为优秀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在振奋人心的表彰环节结束后,高三获奖学生一一登台发言。获奖同学慷慨激昂的话语表达出了高三学子们为梦想拼搏、为母校增辉的坚强决心。

随后,该校高三年级负责人在发言中表达了老师们忠于职守、风雨同舟,为学生高考保驾护航,让学生梦想成真,再创学校高考辉煌的信心。

本次大会给高三全体师生注入了最新鲜的活力和热情,相信他们必将共同谱写百年板中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