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板浦高中举办教科研工作推进会
  • 2018年04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上学期教科研工作的总结和思考,也为新学期教科研工作有序、有效落实明确了具体方向;既是学校本学期教科研工作的推进会,更是促进学校教科研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鼓劲会。

4月9日上午,板浦高中召开教科研工作推进会,教科室赵学猛老师主持会议,校教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7年在教科研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进行了表扬,李忠贵、刘周等老师获得市杰出水手奖,卜芬芹、吴宝树、李忠贵等老师获得区教科研先进个人,李忠贵、卜芬芹、吴宝树、王永祝、徐勇、张俭华等老师在省 “师陶杯”“教海探航杯”“五四杯”论文竞赛中成绩优异。

会议上,耿进东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论文撰写》,耿老师从“新颖、严谨、勤奋、多练、深入”五个方面谈了自己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心得体会,指引老师们在撰写论文时要努力做到“理科内容文学化,文科内容科学化”,要在平时教学过程中抓住一切契机搜集素材。其他教科研骨干教师也纷纷发言,交流这一年来自己的成绩和心路历程,共同探讨论文、课题在材料准备、研究过程中等各个环节的问题。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上学期教科研工作的总结和思考,也为新学期教科研工作有序、有效落实明确了具体方向;既是学校本学期教科研工作的推进会,更是促进学校教科研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鼓劲会。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