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灌南高级中学重视写字教学,邀请卓仁老师讲学
  • 2018年04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江苏省四星级高中——灌南高级中学近来十分重视学生的写字训练。师生们认识到,高考成绩的提升不能仅仅依靠大量地做习题,而是需要从多方面入手,从基础抓起。

江苏省四星级高中——灌南高级中学近来十分重视学生的写字训练。师生们认识到,高考成绩的提升不能仅仅依靠大量地做习题,而是需要从多方面入手,从基础抓起。

新学期,惠泽园高一年级领导率先开始了写字训练,要从卷面分入手,努力实现全面提升。

4月2日下午,惠泽园高一年级领导邀请县写字教学中心组负责人卓仁老师为学生开设硬笔书法专题讲座。

卓仁老师针对高中学生的写字现状,从“不想学、懒得学、不会学”三个方面指出目前高中学生存在的写字误区,可谓一针见血。

卓仁老师又从思想认识、书写技法两个层面,结合自己编制的《硬笔书法升阶练习册》的使用,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硬笔书法的方法与途径。让同学们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相信同学们在今后很短的时间内,写字水平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作业和试卷答题的卷面一定会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