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小学>正文内容
  • 市“书香校园”创建评审专家组对板浦高中进行评估验收
  • 2018年01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18年1月10日下午,连云港市“书香校园”创建评审专家组一行6人在市语委办朱卫文主任的带领下莅临板浦高级中学进行现场评估验收。

(通讯员 张长水 沈官洋)2018年1月10日下午,连云港市“书香校园”创建评审专家组一行6人在市语委办朱卫文主任的带领下莅临板浦高级中学进行现场评估验收。

评估验收过程中,专家组听取了李大波校长所作的题为《书籍开启智慧,智慧点亮人生》的创建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查看了图书馆、教师读吧、任之通书画院、省语文课程基地、师生阅读大讲堂等现场,走访了学校的部分师生,并与学校的相关功能室负责人进行交流,查阅了创建的台帐资料。

通过评估,专家组对板浦高中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并指出,板浦高级中学作为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百年名校,学校文化积淀深厚,书香氛围营造浓郁,校本资源的开发和应用均具有实效性,常态化的阅读活动开展助推了师生品位的提升。专家组还一致认为板浦高级中学的“书香校园”创建范式应在更高一级平台进行展示和辐射。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